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南阳市主食产业化推进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于:2017-08-07 15:30:37来源:南阳市粮食局
     7月28日上午,全国面制主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南阳市粮食局、南阳市粮食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主食产业化推进研讨会,会议地点位于富唐中州国际饭店。南阳市粮食局局长黄玉杰、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孙君庚、面制食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晓真参加了本次会议。
\

  上午9: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黄玉杰局长讲话,他总结了近年主食产业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宣讲了上级主食产业化和粮油深加工的相关政策,对下步推动主食产业化和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

  接下来,刘晓真教授作出主旨演讲,他介绍了我国和我省粮食加工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主食产业化对传统产业结构调整、粮食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作用。

  最后,杨宇总监以“主食产业化项目投资新机遇”为题,做了生动的讲授。他从市场、经营等角度,详细介绍和分析了主食产业化项目的盈利情况。并指出任何一个产业的健康发展,盈利性是根本、是动力。只有具备盈利性,才能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和优势资源。而解决盈利性,需要“装备+金融+服务”完善的产业体系,特别是支撑的产业优化体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为主食企业提供不可替代的、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企业正常经营发展和盈利。

\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主食产业化的健康持续发展,激发了产业新的活力,使我市主食产业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了我市主食产业化和粮油深加工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我市粮食产业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