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河南省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会议和智能制造现场会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7-12-04 17:19:27来源:河南人民政府网
    11月20日至21日,河南省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会议和智能制造现场会在洛阳举行。我委副主任李涛、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专家委主任张相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相木表示,河南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具备完善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链条,推动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对深化河南装备制造业供给侧改革、打赢装备制造业转型攻坚战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会议期间成立了河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暨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河南分盟,集中解读了国家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河南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等,并邀请有关行业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与会代表集中观摩了一拖集团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车间、中航锂电锂离子动力电池智能生产线、北方易初低速四轮电动车智能生产线,一致表示,智能化改造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强度,这与我省装备制造业转型攻坚的要求是一致的,今后会将更多注意力放在装备制造业的智能升级上。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