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温州包装联合会将成立包装产业研究会

发布于:2015-09-14 14:16:47来源:温州商报
    设有包装机械专业委员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等多个专业委员会的温州包装联合会,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六届三次理事会议上宣布,决定成立温州包装产业研究会,汇集业内资源、专家智慧,以研究、破解温州包装各产业难题和目前的行业困境,并研究行业发展规划寻找长期发展之策。    

  据不完全统计,温州目前共有各类包装企业5000多家,从业人员12万人,形成了包装机械、包装印刷、塑料包装、包装材料和纸制品包装等门类齐全的产业类别,并拥有“中国包装机械城”、“中国印刷城”等6张国字号金名片,为浙江包装名市和国内包装大市。

  近两年,温州包装行业遭遇产业集中度低、产能过剩严重、无序竞争日益激烈、资金链紧张等难题。为应对这些难题和困境,温州包装行业产业链企业也正在通过组建“温州包装产业链联盟”等方式进行强强联合和合作以寻求应对、破解之策。温州包装联合会负责人说,决定成立的温州包装产业研究会,将汇集温州包装行业的名师名企业家,及温州和国内高校相关专业的专家,帮助行业尽快走出困境。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