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行业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国内动态 |国际动态 |政策法规 |市场动态 |行业报告

芜湖企业成为中国包子机行业标准制定者

发布于:2016-04-08 15:30:14来源:大江晚报
    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从近日开始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包子机成型机技术条件》正式发布。这一国家行业标准,由芜湖滨江4050早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牵头制定。

  芜湖滨江4050早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食品机械行业包子机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创办十余年时间,通过不断创新,出产各种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标准的包子机、馒头机、智能和面机等产品,不仅在行业内奠定了技术领先地位,影响力不断扩大,更推动了国内食品机械行业的升级、发展,受到了政府和市场的一致肯定。

  早在2013年,国家工信部发布的《2013年第二批行业标准修订计划》中,滨江4050公司就被确定将负责起草“包子成型机技术条件”。随后,企业紧锣密鼓开始抓紧起草标准,并进行征求意见、专家评审和报批,最终在今年3月得以正式发布。

  我市企业成为中国包子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有利于继续保持我市在食品机械行业的领先地位,并推动企业和整个行业的发展。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