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行业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国内动态 |国际动态 |政策法规 |市场动态 |行业报告

京津冀发布冷链物流区域协同标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

发布于:2018-04-17 14:42:2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为促进京津冀冷链物流发展、保障食品安全,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市场监管委联合北京市、联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制定的京津冀冷链物流区域协同标准在天津发布。该标准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

  冷链物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运输储存中不但提高了肉、蛋、奶、果蔬、水产品的保鲜能力,还保证了食品的安全,标准的统一既可以保证质量又可以节省成本。近日,从正在进行的2018津洽会上获悉的。该标准的实施将促进冷链物流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标志着京津冀物流一体化取得新成就。

  据了解,该标准包括冷链物流冷库技术规范、冷链物流运输车辆设备要求、冷链物流温湿度要求与测量方法、畜禽肉冷链物流操作规程、果蔬冷链物流操作规程、水产品冷链物流操作规程、低温食品储运温控技术要求、低温食品冷链物流履历追溯管理规范等内容。

  冷链物流区域协同地方标准围绕建设环首都一小时农产品流通圈等要求,将有力助推统一和规范京津冀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提升区域冷链物流水平,保障生鲜产品和食品消费安全,打造京津冀区域冷链物流品牌,为全国冷链物流标准化发展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