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行业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国内动态 |国际动态 |政策法规 |市场动态 |行业报告

俄罗斯食品生产中将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发布于:2015-09-22 09:32:46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表示,政府决定,俄罗斯的食品生产中将不会使用转基因生物。

  德沃尔科维奇在基洛夫市生物技术BioKirov论坛的全会上说:“至于转基因生物,我们决定在食品生产中不使用转基因生物。”

  他表示,需要在该决定和科学发展及研发之间划出明确的界限,“尤其是应用在医学等其它领域的研发”。他说,“这是不易的问题,我们应明确进行划分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制订相关规定。”

  2013年9月,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政府令,允许从2014年6月1日起在俄境内播种转基因种子。2014年2月,有关禁止种植转基因食用商品的法案被提交国家杜马。俄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当时表示,会对将转基因种子播种合法化的政府令进行修订。

  晚些时候俄罗斯政府将《有关对拟被释放到环境的转基因生物及使用转基因生物生产或含此成分的产品采取国家登记》的政府令的生效时间从2014年7月1日推迟至2017年7月1日。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