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标准规范

Industry data

|关于标委会 |标准动态 |最新发布 |通知公告 |标准服务 |理论研究

关于征集《低温高湿解冻机》等3项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发布于:2020-02-22 09:56:0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加强我国食品装备和包装机械领域标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参与标准制定的作用,规范企业行为,维护行业市场秩序,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现对《低温高湿解冻机》(计划编号:T/CFPMA 0012-2019)、《食品真空冻干装备》(计划编号:T/CFPMA 0022-2019)、《自动食品速冻生产线》(计划编号:T/CFPMA 0023-2019)3项团体标准面向全行业征集参编单位。

  根据《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起草工作组按照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通过对相关标准等材料的对比分析、行业调研、专家咨询等工作,提出了标准征求意见稿,为保障标准的广泛代表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食品企业、食品装备企业及产品相关行业及各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依法经营,重视标准化工作,自愿牵头规范行业发展;编制单位应在相应领域内具有较高技术水平或综合竞争力强或具有其他代表性。

  二、申报要求

  参与标准编制的单位应能积极承担、合作完成标准编制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标准化工作所需技术和人力支持。

  为鼓励我国先进食品装备和包装机械技术水平企业参与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起草单位资质审查合格后,参与标准起草的单位可获得以下权益:

  1.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出具标准制修订证明,旨在提升企业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

  2. 鉴于全国各级政府对参与制修订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给予不同额度的专项资金补贴支持,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可为起草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 获得立项的团体标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在国内外各类业界优质平台宣传推广,为起草单位提供多元化服务。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参与,特此通知。

  三、联系方式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丁少辉

  电话:010—64866833 18001325610

  邮箱:867002565@qq.com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0年2月20日

   附件:文件

   附件:报名表下载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