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标准规范

Industry data

|关于标委会 |标准动态 |最新发布 |通知公告 |标准服务 |理论研究

《白酒智能化勾调系统》等两项团体标准视频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于:2022-11-04 16:58:12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11月4日上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白酒智能化勾调系统》等两项团体标准视频研讨会。研讨会分别在北京和山东泰安设立会场对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起草立项的《白酒智能化勾调系统》《白酒罐(库)区智能生产管理系统》两项团体标准进行研究讨论。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楚玉峰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会议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丁少辉主持。  \
 

  楚玉峰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白酒行业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机遇期,自动化智能化酿造装备已经开始进入大规模生产应用阶段,数字信息化是白酒行业未来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液态食品加工智能装备,特别是白酒成套装备及智能化控制系统领军企业,多年来深耕白酒行业,在白酒行业被誉为“中国不锈钢薄壁容器第一品牌”,相继为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青啤、百威、伊利等大型液态食品企业供应成套装备及系统。《白酒智能化勾调系统》《白酒罐(库)区智能生产管理系统》两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可实现白酒智能化勾调,有利于保障白酒质量,有利于提高白酒生产的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有利于提高白酒生产的市场竞争力。因此,两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对我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研讨会上专家代表就《白酒智能化勾调系统》《白酒罐(库)区智能生产管理系统》两项团体标准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详细修改意见。会后,标准起草工作组将结合本次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标准送审稿。

\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崔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国扣,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润泽,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孙智慧,南京食品包装机械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工居荣华,四川轻化工大学教授许德富,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安军,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主任郑佳,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明、副总经理周军,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服务中心主任刘占东,青山万佳(山东)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波,四川轻化工大学主任宗绪岩、教授李丽,湖南雅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顺开,泰安市普瑞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相国,江苏汤沟酒业有限公司勾储中心主任裴卫巍,青岛奥利普奇智智能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德志,普瑞特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向峰、副总经理郭玉鑫、副总工程师牛家棒、信息化总管米超等30余位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