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information

|国际展览 |国内展览

2016东京国际包装展-TOKYO PACK

发布于:2015-12-17 16:18:1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一、展会简介:

  东京国际包装展-TOKYO PACK,是以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包装资材及容器、包装机械为中心,网罗了从采摘到生产、物流、流通、销售、消费,乃至废弃物再生利用为止的所有领域的世界屈指可数的国际综合包装展。

  具有50年历史的世界屈指可数、日本最大的综合包装展

  本展于1966年在日本东京首次开幕以来隔年举行。作为世界屈指可数的综合包装展,不仅在日本国内,而且得到了世界各国包装相关人士的持续关注。本届将迎来50周年、第26届展、可谓之具有历史性业绩的世界屈指可数、日本最大的综合包装展。

  包装的可能性、创造性和先进性

  本展包果国内外包装相关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及机械参展,上届参展商达684家。本展把包装行业的最新信息汇聚一堂,展商和观众的相遇出现新的化学反应,从而创出包装技术革新的相乘效应。这是把正在持续化的包装的所有可能性尽显无遗,充满着丰富创造性、展示世界先进水平的包装产业的盛会。

  出类拔萃的集客力和知名度

  本展以拥有50年悠久历史的国际综合展所具有的出类拔萃的集客力以及在各行各业用户层的知名度为豪、上届来自国内外各行各业的包装专家和用户的专业观众人数达178698名,专业观众事先登记人数62298名。特别是近年来采购意欲旺盛的亚洲等地区的海外观众显著增加。参展本展可期待参展商及其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和在包装行业的存在感。

  包装的广泛性

  包装的一切会聚于此,本展以使用于各行各业的包装材料、包装机械为中心,网罗了设计、采购、生产、流通、销售、消费、废弃物再生利用等包装的一切。上届参展分类的细目中,“包装材料和容器”为35.4%,“包装机械”为22.9%,两者保持了均衡的世界少有之存在的综合包装展。

  绝大的信息量和网络

  本展是有包装专业团体-公益社团法人日本包装技术协会(JPI)主办的展会。JPI在主办展会之外,作为经常性业务还展开着以贡献于包装人为目的的各种事业。作为其集大成的本展,盈溢着最新的包装潮流以及新时代的包装逸品。本协会会员月1130家,70%为供货商(其中,材料相关企业50%,机械相关企业20%),30%为用户。JPI将驱使会员企业的网络和信息渠道,实施本展的宣传活动。

  二、展会时间

  2016年10月4日(周二)-7日(周五)

  三、展会地点:

  东京国际展示场(东京Bigsight)东馆全6馆

  主办单位:公益社团法人日本包装技术协会(JPI)

  三、展会咨询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农机院新办公楼A815 (100083)

  联 系 人:刘德山(shan8227@126.com)

  电 话:(010)68523242 68580318

  传 真:(010)68533077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