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information

|国际展览 |国内展览

2016年迪拜饮料技术及设备展(DDTE)

发布于:2015-09-11 10:41:3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一.展出地点: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二.展览日期:2016年5月8-10日(展出周期:两年一届)

  三.展品范围:

  (1)饮料:饮用水、牛奶/乳制品、碳酸饮料、蛋白饮料、功能饮料、咖啡、茶、果汁、瓶装水、蔬菜汁饮料、饮料原料配料、添加剂等。

  (2)饮料机械设备:生产包装机械、净化技术及设备、清洗设备、牛奶/乳制品灌装设备及生产线、饮料灌装设备及生产线、输送设备、浓缩技术及设备、混和搅拌设备、水处理设备、杀菌技术及设备;洗瓶机、过滤机、吹瓶机、贴标套标机、喷码机等;

  ( 3 ) 牛奶/乳制品灌装设备及生产线和包装制品

  (4)各种包装材料:各种纸、塑、玻璃、金属制品包装材料、包装容器。饮料瓶罐、瓶盖、饮料吸管、包装材料、塑料模具生产用具及相关辅助设备。

  四、展会简介:

  迪拜国际饮料技术及设备展览会(DDTE) 中东地区唯一的国际饮料技术专业展,呈现了全世界范围饮料技术领域中非酒精类饮料产品和服务。全球饮料业的专业人士汇聚于此,交流饮料技术业最新市场发展动态和当前发展趋势信息。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公司向世界各国的品牌拥有者、零售商、饮料服务商、制造商和加工商推广最新的饮料加工和包装系统、相关的设备、技术以及原料和服务等。该展旨在为参展商在中东地区提供合作与开拓市场的机会。

  2014年的迪拜国际饮料技术及设备展中,有来自中国、阿联酋、土耳其、荷兰、英国、印度、奥地利、西班牙、巴基斯坦、德国等35个国家的100多个企业参展, 86%以上的参展商表示该展达到了他们的参展目标,84%以上的参展商成功地开拓了新的市场,90%的展商说明年会继续参加展会。同时有来自16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专业观众到会观展,50%的观众来自非阿联酋国家。预计2016年DDTE将吸引300多家参展企业。

  五.中东市场介绍:

  由于中东地区大部分国家全年气温偏热,以及近年来经济保持较快增长是促使该地区饮料市场出现持续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中东地区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消费市场之一,特别是各种软包装饮料越来越受市场青睐。迪拜和阿布扎比在七个酋长国中饮料的需求占总数80%。食品与饮料在阿联酋是投资贡献最大份额的制造业。

  六.联系方式: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北沙滩1号东区新 办公楼A815 (100083)

  联 系 人:刘德山(shan8227@126.com) 13910137245

  杨广敏(min8708@126.com) 15201216305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