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information

|国际展览 |国内展览

食品装备产业链5月亮相上海

发布于:2016-05-10 10:32:11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暨上海国际包装材料及制品展5月7日圆满闭幕

\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CHINA PACKTECH & FOODTECH)暨上海国际包装材料及制品展(SHANGHAI INTERNATIONAL PACKAGING MATERIAL AND PRODUCT EXHIBITION0)于2016年5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产业新格局、营销新机遇、行业新发展在此次展会中得到充分验证,展会以迅速增长的亚太食品市场为依托,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CHINA PACKTECH & FOODTECH在业内逐步形成了以引领亚太食品装备和包装设备新的发展趋势、发布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主题展,此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126000平米,3天的展出时间内,专业观众人数达到85000余人次,为历届展会之最,成为此展发展史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

\

  5月5日9:30分,上海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盛大开幕,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赵晓鹏总经理出席开幕式并为展会剪彩。此次展会依旧与SIAL强强联合,联袂同期同地举办,期间举办了“农产品加工技术装备主题研讨会”。总展出面积创历史新高,共计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2880余家,更有包装食品机械行业的40余家国内外专业媒体对展会进行了深入的报道和宣传。

\

  下届展会将于2017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必将继续保持规模大、专业性强、国际参展商多、观众对口、研讨会水准高及实用性强等特点,并力求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以满足迅速发展的中国食品装备和包装设备工业的需要。相信本展会必将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品牌展览会。2017年再相见!

\

  注: 更多详细信息,尤其是更多图片,请参阅微信账号“cpfmcexpo”或扫描下面二维码。

\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德胜门外北沙滩1号82号信箱

  电话:010-68525634 64882079 64866828 64882564

  网址:www.cpfmcexpo.com

  E-Mail:cpfmc-zhlb@263.net

  联系人:张宏宇  郝舒维  赵祥文  楚军威  许婷婷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