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information

|国际展览 |国内展览

以打造品牌的标准打造调味品专业展会

发布于:2015-08-30 16:06:12来源:中外食品和包装机械
  现今,“品牌”这一舶来词语,早已经成为厂家、商家逐利市场的最佳利器,围绕品牌这一概念展开的营销策略与操作实务,正在深刻变革着“年轻”的中国企 业家们的身体、血脉和大脑。一位美国品牌专家讲得好,产品是工厂里生产出来的,而品牌是由消费者心理认知在市场上产生出来的。一个品牌被接受和认知,它必 须具备核心价值和个性。在调味品行业,我们看到这样一个展会,仅仅第二届,参展面积就达到近万平方米,知名调味品品牌悉数参展,其它参展企业近150余 家,展出了调味品,以及相关的添加剂、食品配料、机械包装设备及行业杂志、网站等各个层面的内容,专业观众逾7000人,已经成长一个为颇具“品牌”实力 的行业盛会,以良好的口碑和行业影响力称雄同类展会。究其缘由,主办方中国调味品协会相关人士表示,专业化的品牌培育思路,是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 览会(简称CFE)成长、成熟,并获得成功的最大原因。
  据中国调味品协会白燕秘书长介绍说,协会办展的目的是为行业和企业服务,创新与服务始 终是行业协会的一贯宗旨。真实反映调味品行业发展的真实现状,为调味品产业中的各类企业、机构牵线搭桥,再建平台,提供合作契机,实现双赢和多赢。 CFE,以打造品牌的标准来打造调味品行业的专业展览会,能对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壮大起到切实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这是协会作为行业管理者与服务者的责任所 在,也是协会一贯的宗旨、任务和方向,永远不能偏离这个方向。协会办展,是在承担一份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不会单纯以盈利为目的,会广泛听取广大会员、参 展商和专业观众的意见,提高办展水平。特别是展会期间举办的一些深受企业和观众欢迎的对企业有益的活动,多种创新性的尝试,CFE2007将成为整个行业 年度成果展示与共谋进步的重要补充和延伸。以打造品牌的标准打造调味品专业展会,将会使CFE2007更上一层楼,使博览会成为推动调味品行业不断进步与 创新的牢固平台。
  据悉,2007年的调味品博览会,将于11月14~1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各项宣传推广与招商工作已经启动,“我们期望有一个规模更大的高水平调味品行业专业博览会奉献在国内外业界人士面前。”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