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2015-09-24 16:23:42
会员简介:
     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系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理事、广东省食品和包装机械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著名商标,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自创建以来,专心致力于食品、饮料、乳品、包装、塑料机械的设计制造,并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成套设备。产品不断创新,拥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98项。配套德国、日本电器及气动元件,产品性能和质量始终在国内保持领先优势,畅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美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  

  本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产品已通过欧盟“CE”产品安全认证。运用科学的管理模式,奉行“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的发展方针,不断加大科研力量,开发出满足市场的新产品,并向您提供高品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粤东机械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地址: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2片区
电话:0086-754-88107755/88107766/88107777
传真:0086-754-88107722
网址:www.yuedong.cn
邮箱:yd@yuedong.cn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