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济南大亿膨化机械有限公司
2015-12-29 10:32:00
会员简介:
      自1996年至今,济南大亿膨化机械有限公司一直是国内先进、高效挤压膨化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和行业领先企业。大亿公司汇聚了拥有行业数十年工作经验的专家队伍,不仅在挤压技术方面倾尽研究,更在食品工艺方面不断探索,以为客户生产出更多市场创新食品。

  多年来,我们在挤压膨化技术方面的探索和研究,使螺杆挤压膨化技术应用领域更为广泛。我们的单双螺杆设备已用于生产:膨化休闲食品、早餐谷物玉米片、油炸面食、面包糠、坯料食品、大豆组织蛋白素肉食品、以及宠物食品等,二十多条不同功能和产量的生  产线可供选择;同时还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进行专门的设计制造。

  “创造客户价值,为客户增值”是大亿公司的一贯坚持,也是与客户长期合作的基础。为此众多的客商及有影响力的大型食品企业,跨国食品集团选择了大亿,并与大亿公司结成名副其实的伙伴关系,如:上好佳食品公司、盼盼食品集团、徐福记国际集团、福建亲亲股份公司、四川米老头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福建文博集团、江苏维维集团、湖北福娃食品公司、郑州天宜食品公司、天津龙康食品公司、河北顶大食品集团、杭州大恩公司、周口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鸿兴食品有限公司等等。同时,我公司设备远销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越南、泰国、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约旦、也门、伊朗、伊拉克、埃及、南非、阿尔及利亚、摩洛哥、捷克、波兰、巴西、哥伦比亚、澳大利亚等国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无影山北路36号-山东元易工业园内
电话:0531-88627237 88615226
传真:0086-531-88615226
网址:http://www.dayijixie.com
邮箱:sales@dayijixie.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