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南通恒力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2-13 10:33:48
会员简介:
   南通恒力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南通市科技示范企业以及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是国家标准《电子数粒机》和《全自动电子数粒瓶装线通用技术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是行业标准《药品电子计数装瓶机》、《药瓶干燥剂包塞入机》、《药瓶旋盖机》、《电子数粒装袋机》的修制订单位。 我公司的小丸子东灌装联动生产线、微丸电子数粒机、多列小剂量全兼容高速数粒自动装袋机、干燥剂塞入机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专注于数粒包装领域十余年之久,综合运用现代传感技术、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专业生产开发光机电一体化固体制剂包装生产线相关设备。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目前已拥有二十几项发明和实用新型国家专利,并承担了多项省、市科技项目。其主要产品片剂、胶囊、丸剂计数灌装全自动生产线系列。 可对所有形态的固体物料进行瓶、袋、盒包装的计数灌装。

  公司多年从事固体制剂包装设备的研发生产经验,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在产品设计、功能配置、材料选用、制造工艺方面均严格遵循GMP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设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部分性能超越国外同类知名产品。

  根据客户特殊包装容器、特殊包装物和特殊灌装方式,公司已先后为北京同仁堂、成都九芝堂、天津天士力、桂林三金、广东安士及海外数十家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灌装设备。为客户在包装方面的创新、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起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竞争力。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永康路2号A-D栋楼
电话:+86-513-85332881 +86-513-85332880
传真:+86-513-85332605
网址:http://www.hl5858.com/
邮箱:sales@hlpharmapack.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