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深圳晓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2017-02-13 10:38:26
会员简介:
    深圳晓辉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封箱机、开箱机的生产和销售,并免费为包装同行提供相关的包装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晓辉包装创始人汪晓辉先生自2000年进入包装设备行业,先后在本行业的台湾嘉音和杭州永创从事营销及后道包装生产线的规划整合工作。行业经验丰富,对一些台湾品牌及国外品牌封箱机的品质相当熟悉,对各类制造行业的后段包装设备相当了解,完全具备整合行业资源及为客户提供包装自动化整套解决方案的能力。

  晓辉包装自创立之日起就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立足于与同行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产品以经销为主,不做终端。晓辉包装提出为BOSS服务的理念,除向包装同行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并免费为本行业大小BOSS提供各项技术支持,包括方案设计、业务培训、客户现场规划、工厂客户参观等服务。晓辉包装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客户降低配套成本,提升客户在行业领域的竞争力。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我们严守商业机密,全方位服务同业BOSS,以实现真正的最大共赢!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江边第二工业区创业二路64号
电话:0755-81493131 0755-81493939 0755-13823551645
传真:0755-81493232
网址:www.sdwpack.com
邮箱:sdwpack@sdwpack.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