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河南华美万邦清洗技术有限公司
2017-03-01 15:59:46
会员简介:
    河南华美万邦清洗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美万邦)成立于2008年,由郑州华美化工与德国万邦化工合作成立,公司旗下拥有“华美和沃龙”两大品牌。

  华美万邦主要致力于肉类加工、畜牧养殖、水产、油炸、面食、乳品、饮料、啤酒、药品行业清洗消毒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工作,拥有雄厚的技术背景及丰富的服务经验。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华美万邦已经成为国内食品、药品行业清洗消毒领域的知名企业。主要产品有中央清洗系统、中央臭氧系统、中央喷雾系统、中央新风净化系统、移动式清洗站、移动式泡沫机、智能洗靴机、风淋室、臭氧发生器、洗筐机、车辆洗消机等清洗消毒设备、清洗消毒工具、各类油烟清洗剂、泡沫清洗剂、CIP清洗剂、消毒剂等。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继续发展卫生事业,保障食品生产环境的清洁,进而保护大众健康。我们提供食品卫生咨询,评估食品卫生标准,建立卫生管理体系,制定清洗消毒方案;提供卫生综合培训、清洗消毒药品、清洗消毒设备、清洗消毒工具等全方位卫生服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南阳寨工业园19号
电话:0371-55695445/56786620
传真:0371-55912560
网址:www.zzhmhg.com
邮箱:zzhm2000@126.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