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铠特(上海)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7-11-24 15:11:59
会员简介:
    公司是一家外商法人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集团总公司为英国塑料资本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铠特上海)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为集团公司在中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为其下属全资子品牌。   

  公司由大卫·甘内特先生于1970 年创立,为创新塑料轴承及整体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具备丰富的塑料轴承及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及制造经验,为全球范围内广泛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

  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塑料轴承及相关组件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塑料轴承,更是整体技术方案的提供者,并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一直不变的信念与承诺。

  公司业务遍及全球,目前全球共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布于英国,泰国和中国,并在纳尔斯伯勒(英国)、东京(日本)、上海(中国)和福克斯伯勒(美国)成立了销售和工程设计分公司,且在全球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具体分布如下

  总部位于英国北约克郡的纳尔斯伯勒牧师巷,拥有生产基地,并配备完善的生产制造,研发,设计及销售团队,主要服务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泰国的生产基地,主要服务于泰国及周边市场;中国的生产基地位于上海,主要服务中国大陆及港澳台等地区,并拥有完善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及销售团队。

  美国分公司,主要服务于美国,加拿大及南美市场

  日本分公司,主要服务于日本市场;

  韩国分公司,主要服务于韩国市场;

地址:上海松江区荣乐东路208弄7号3楼
电话:021-32200150
传真:021-32200151
网址:www.bnl-bearings.com
邮箱:louis.zheng@bnl-bearings.cn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