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无锡市华灿化工有限公司
2017-11-24 15:22:36
会员简介:
   无锡市华灿化工有限公司由世界最大的化学致密工业生产厂家——美国CURECRETE化学国际公司直接授权的中国总经销商,负责其优秀产品 ASHFORD FORMULA- 安斯福妙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推广、销售、专业施工和技术支援。

  ASHFORD FORMULA- 安斯福妙乐--世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最早发明者;美国、加拿大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迄今全球业绩逾四十亿平方英尺,全球首个二十年质保地坪;最早经施工A/F的地坪使用已逾六十年,而且状态良好,真正实现一劳永逸!

  自1999年本公司引进该产品以来,作为中国液体密封固化剂的领导者,我们严格贯彻ISO9001:2000服务与质量体系,凭借ASHFORD FORMULA- 安斯福妙乐的质量优势和孜孜以求、客户至上的全程服务,创造着一个全新工业地坪材料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支持与尊重。

地址:无锡市隐秀路901号联创大厦16楼
电话:0510-85124382 / 85104292
传真:0510-85124382
网址:www.ashfordhcc.com
邮箱:laurie.huang@ashfordhcc.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