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中山市柏林顿电子电器厂
2018-01-12 10:28:05
会员简介:
   中山市柏林顿电子电器厂成立于1989年,公司坐落在繁华的广东珠三角经济圈的小家电发展区中山市东凤镇,这个当年白手起家的仪表企业,已昂首挺立在中国仪器仪表产业的前列。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15人。拥有设在福建泉州、上海等地的办事处。

  公司发展始终得到市、镇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给我们以巨大的鼓舞。柏林顿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生产的智能系列温控仪表具有人工智能,模糊控制,PID自整定等先进技术,与日本RKC、富士仪表参数兼容。要让柏林顿成为世界品牌,首先要造出国际品质的产品。多年来,柏林顿致力于标准化、信息化、工业化的三化融合:国家倡导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

  柏林顿公司秉承“创新铸就生命力”的理念,依靠创新驱动,连续开发了智能时间继电器,智能计数器,空气能热水器控制板,养殖业温度控制器,冷库表五大系列仪表产品。这些产品具有优美的外观设计和灵巧的工艺结构,能满足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成为中国显示控制仪表行业领先产品。在国内市场方面,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化工、制药、包装装备制造、服装、塑料机械、制冷行业、养殖行业等领域。在国际市场方面,目前已与越南,老挝,印度尼西亚等分销部开展合作关系,柏林顿产品走向世界有了良好的开端。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东阜四路61号,工业园B栋4楼A区
电话:13822708100
传真:
网址:www.bleton-skg.cn
邮箱:875484383@qq.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