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上海科达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2019-05-13 15:19:57
会员简介:
    上海科达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 科达器材(中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进口工业皮带销售商,是世界第一品牌瑞士哈伯斯特(Habasit) 工业皮带大陆地区唯一代理商,同时还是美国Ever-Power(EP)力比同步带中国大陆的总代理。科达在大陆地区拥有广州中南科达、上海科达、北京北方科达等全资子公司以及下属众多分公司及办事处,在全国科达公司以服务便捷及时而享誉业内,并为广大纺织、印染、非织造(无纺布)及食品企业客户所认可。

  科达提供的进口皮带产品有:habasit印花导带,habasit碳帘(交叉铺网带),habasit龙带,节电龙带,气流纺龙带,倍捻机龙带,吹吸风龙带,habasit锭带,habasit 聚氨酯同步带,PU输送带,PVC输送带,EP同步带,EP飞达带,EP糊盒机皮带,EP三角带,EP多沟带,EP双面齿同步带,EP开口带。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九干路289弄(名成企业园内)
电话:(021)64463303 64463353
传真:
网址:www.fordatachina.com
邮箱:yun.liu@fordatachina.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