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南京玥力机械有限公司
2019-07-02 10:40:48
会员简介:
      南京玥力机械有限公司制造工厂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科创大道9号, 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国际贸易、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肉类,休闲食品,蔬菜等食品加工设备、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热衷于食品行业卫生,高效,可靠,易操作,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寿命长的设备和生产线。同时,它还为其它工业的自动化提供高效、安全的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例如机器人排列,包装,堆码等。主要设备有提升机,输送机(振动,皮带,网带等各种样式), 称重包装,封袋,装箱,封箱,码垛等。

  一个安全,卫生,高效的食品链每一步都需要精心打造和控制,努力提升中国食品机械制造的高度,为生产优质高品质的食品企业添砖加瓦, 是玥力持久的动力来源。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山园区)科创大道9号C16栋
电话:18913928966
传真:
网址:www.yueforce.com
邮箱: yueforce@163.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