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9-08-08 16:15:44
会员简介:
  大明成立于1988年,经历3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在不锈钢、碳钢领域专业从事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享誉全国的现代综合性钢铁服务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钢铁加工设备、现代化的理化检测中心和“裁剪、切割、研磨、成型、焊接、热处理、机加工、喷涂、总装”9大加工平台。2018年,大明集团不锈钢销售178万吨,碳钢销售204万吨。

  大明已在中国制造业发达的地区设立了无锡、武汉、杭州、天津、太原、淄博、靖江、泰安、无锡前洲和嘉兴10个加工服务中心。初步构建成以十大加工服务中心和靖江重工基地、锡东钣金基地两大制造配套基地为主体的产业布局。目前总占地面积16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600多人。大明立志于打造成为全国的“制造业钢铁加工配供中心”和“不锈钢、碳钢现货连锁超市”,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的供货商,常备不锈钢库存16万吨、碳钢库存15万吨。

  自2006年起,大明连年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顺利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8质量认证,并荣获全国4A级物流企业荣誉称号。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大明国际已成为中石化一级供货商网络成员及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压力容器学会、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电梯协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和中国气体协会等会员单位、江苏省石化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副理事长单位。大明已与宝武集团、太钢集团、马钢、张浦、三井、阪和、GE、中集等钢铁产业链众多知名的上下游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0年12月1日,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集团的控股公司,股份代码:01090)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成为国内不锈钢加工制造行业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大明业务已从传统行业拓展到石油石化、新型能源、生物制药、电子通讯、机械工程、特种船舶、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尖端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零部件和半成品制造。

  大明以建设世界领先、国内顶尖的钢铁加工服务企业为目标,加快发展钢铁深加工业,建设加工配送中心集群,拓展延伸产业链。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通江大道1518号
电话:0510-83859388-2310
传真:
网址:www.dmssc.net
邮箱:xuxq@jsdmss.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