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武汉楚锐视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08 16:38:33
会员简介:
    武汉楚锐创立于2008年,下属武汉楚锐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楚锐自动化”)和武汉楚锐视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称“楚锐视觉”)。楚锐自动化主营车间自控系统集成及电气控制成套交付工艺,是美国EMRSON公司在中国粮油行业唯一指定服务商;楚锐视觉由武汉楚锐与华中科技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视觉实验室联合组建,专业致力于推动食品、药品等行业质量检测与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

  十年来,全体楚锐人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之路,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专注于高端工业视觉检测技术研发。通过图像算法深度学习训练及数据挖掘,使得检测设备变得更加的智能化。结合产品的大数据分析系统,能更加准确的分析出上下游生产链所出现的问题隐患。

  楚锐视觉总部位于九省通衢的大武汉,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公司秉承了“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开放创新的管理模式,全面构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将以持续技术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产品从来料质量管理、过程控制管理、成品质量管理、成品溯源管理及质量控制分析等五大方面,为生产企业提供更安全更全面的质量保障。

  未来,武汉楚锐将继续致力于引领中国视觉检测行业发展的一流水准,力求打造成为一家“为高速流水线提供全方位质量检测及追溯体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增加财富,立足中国,面向世界!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路金银潭现代企业城B1-1302室
电话:027-85619861
传真:027-85619860
网址:www.crsjjc.com
邮箱:zoumenglan@whcrzk.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