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云南三耳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6 10:10:03
会员简介:
   云南三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工业三维智能应用软件、工业三维动画、工业VR虚拟现实应用、AR增强现实及VR数字化工厂制作的科技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工业各行业提供智能可视化软件解决方案、三维动画工艺表达解决方案。

  公司汇聚了一批来自工业、动画、软件行业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核心团队由曾在工业大型国企从业15年的三维仿真专家、软件专家、三维动画专家、影视后期制作专家组成。公司员工9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5%具有专科学历。

  公司是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云南民族大学计算机学院合作单位,与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共同投资成立了校企工作室与虚拟实验室。公司是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协会成员,是国家级中小科技型企业和云南省省级中小型科技企业。成立短短两年来,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24项,商标注册5项,ISO9001认证等资质。

  公司致力于工业信息系统的可视化软件平台开发,目前已有多个成功案例,经验丰富。专业为客户打造实用的可视化平台,2017年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共同投资成立了校企合作工作室,建立虚拟实验室,产学研一体,可视化技术的研发和实验更上台阶。我们的愿景:聆听心声,智动未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仕林街云上云大数据双创基地9栋2楼
电话:0871-67454885
传真:0871-67454885
网址:www.3rvr.com
邮箱:2899067158@qq.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