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北京炎凌嘉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12-16 10:41:51
会员简介:
    北京炎凌嘉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公司。主要为国内汽车制造、汽车零配件、机车、工程机械、航天船舶、军工、家电家具等企业提供各式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公司具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涂装、涂胶、焊接、搬运、抓取、打磨等功能)系统自主研发、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等一站式服务能力,目前已和长安汽车、一汽红旗、东风汽车、一汽丰田、广汽三菱等客户合作完成多项成功案例,并提供完整的操作培训售后服务。

  2015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为公司产品系统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对于研发投入不断增加,申请了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于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成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理念,“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服务宗旨,打造智能装备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一站式服务专家。以产教融合为使命,以跨界发展为愿景,整合优势资源,集聚行业智慧,并联合有关专家进行前沿性探索,将相关行业前沿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在专业与课程体系、教育应用软件、教育资源与模式、教育空间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广泛实践,与教育机构和行业专家紧密合作。

  公司凭借多年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涂装、涂胶、焊接、搬运、抓取、打磨等功能)系统自主研发、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等一站式服务能力,拥有众多双一流高校进行产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研发等方面积累的技术经验和人才团队,采用先进技术和合理的设计管理,为客户量身打造产品品质高、生产运营成本低、科学环保节能的机器人系统,大大提高了客户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府家园北里202号楼5层1单元612
电话:010-84058012
传真:0316-3092825
网址:www.yljy-auto.com
邮箱:bai_qq@yljy-auto.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