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杰尔古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01-14 10:44:29
会员简介:
   杰尔古格(GELGOOG)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从事食品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为全球用户在坚果加工、果蔬加工、面点加工及包装等食品工业领域提供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目前,杰尔古格旗下有杰尔古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杰尔古格机械有限公司、郑州朗格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关联公司,并在广州设有广州杰尔古格分公司。

  杰尔古格公司奉行“原则、担当、大局观、正信、客户优先、激情、团队合作”的价值观,立足于“让食品生产更简单更安全”的使命,旨在实现“成为食品工业领域备受信赖的品牌”的愿景,培养、发展了一大批的外贸人才,支持了外贸行业的发展。因此,公司也多次获得河南省商务厅颁发的“河南省商务企业”、“中国食品机械行业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我们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符合用户习惯和需求的产品,通过‘互联网+’让机械和电商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以食品机械为主的外贸出口额逐年上升,自成立以来外贸出口额始终保持环比每年70%以上的增长,我们的客户已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地址:郑州自贸区航海东路1507号经开广场8号楼7层
电话:0371-86110690
传真:
网址:www.gelgoog.com.cn
邮箱:inquiry@gelgoog.com.cn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