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ABB(中国)有限公司
2021-01-15 11:21:11
会员简介:
  ABB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社会与行业转型,实现更高效、可持续的未来。ABB 通过软件将智能技术集成到电气、机器人、自动化、运动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拓展技术疆界,提升绩效至新高度。

  ABB 由两家拥有100 多年历史的国际性企业 —— 瑞典的阿西亚公司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在1988年合并而成,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ABB拥有130多年的卓越历史,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达11万。

  ABB 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07年,当时ABB 向中国提供了一台蒸汽锅炉。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ABB在中国已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28家本地企业,1.5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中国是ABB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ABB 在华超过90%的销售收入来源于本土制造的产品、系统和服务。作为数字化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ABB聚焦中国“新基建”,持续在数字化、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智慧能源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携手中国用户与合作伙伴,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持续动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17ABB大楼
电话: 800-820-9696, 400-820-9696
传真:
网址:https://new.abb.com/cn/
邮箱:contact.center@cn.abb.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