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爱柯迈克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1-06-29 15:57:48
会员简介:
   爱柯迈克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开始,专注于真空包装、气调保鲜、贴体包装、拉伸膜包装等软包装设备及材料的研发、包装材料贸易和销售为一体的服务型企业,产品应用于各类食品、冷冻肉、冷鲜肉、蔬果、海产品、休闲食品、医疗产品、电子、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特别在食品、肉制品、医药、海产品、蔬果类的真空及气调保鲜、贴体包装领域有着非常大的技术优势。

  在设备工程方面,爱柯迈克包装有着完整的产品体系,高效的系统整合能力,从独立的真空包装设备到成套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从小型高科技食品公司到大型内外资食品加工企业都有能力提供各类配套服务。预制托盒封口机,从每分钟6盒到每分钟60盒的设备都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拉伸膜设备都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订制。预制托盒盖膜封口和预成型托盒的气调和贴体设备, 我们提供完善的模具订制方案。不同的模具适配不同的材料,如PP、PE、PS、C-PET、A-PET、EPP、EPET、纸板、铝箔等。

  公司研发设计的包装机采用欧洲和美洲的制造工艺技术以及设计理念,能够实现模具微调、膜自动纠偏功能、模具冷却功能、硬盒一次性冲裁功能、预切膜功能等先进技术,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一些特殊应用,可选配蜘蛛手投料、金属检测、称重系统、分拣系统、贴标打印系统等。

  公司创新的技术、工厂强大的制造能力、完善的质量保障赢得了很高的行业声誉。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日本、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地址:上海市沪闵路7940号宁谷大厦1204室
电话:021-51557618
传真:
网址:www.eccomac.com
邮箱:lili.yang@eccomac.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