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2-02-16 10:06:40
会员简介:

  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位于渤海之滨的辽西历史名城、国内制药包装机械的发源地——锦州,公司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位于七里河工业园区,于2016年9月6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性强、创造力强、技术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以现代化的科学管理理念,建立起系统化,标准化的智能制造流程,追求产品质量与现代化科技完美结合,公司基于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三大国际管理体系的全面贯彻,对生产质量严格把控,以实现工艺装备的数字化、精益化及柔性化成套生产线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一站式(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售后)服务。

  我们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产品不断革新,主营六大系列百余种产品,其中包括液体灌装机系列、条袋包装机系列、铝塑泡罩包装机系列、全自动装盒机、全自动装箱机系列以及通过总线控制(包括影像监测、在线称重、灯检系统、抓取机器人、智能物流与仓储等辅助设备组成的)智能联动生产线。

  春光产品全部纳入辽宁省重点推广应用工业产品目录(2018年版),并荣获欧盟CE认证,生产设备广泛应用我国医药、食品、日化、洗化、植保等行业,聚焦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集成化、智能化的包装联动生产线和智能包装解决方案。春光产品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及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华润三九、葵花药业、仁和药业、哈药集团、广药集团、国药集团、东北制药、伊利、蒙牛、妙可蓝多、光明等国内著名企业,以及赛诺菲、拜耳、巴斯夫、辉瑞制药、葛兰素史克等著名跨国公司均为本公司客户。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七里河工业园区
电话:0416-7077888
传真:0416-7077812
网址:www.lncgjx.com
邮箱:693050217@qq.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