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多科智能装备(常熟)有限公司
2023-03-24 10:08:43
会员简介:
   多科,坚信“创新”一小步终会成为“中国智造”的一大步,坚持品质第一、追求完美检测,努力实现企业高度新跨越。 

  “多科”隶属于多科集团公司,曾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优秀配套服务商”和“最具价值品牌”等奖项。多科公司专注于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将中国智造推广至东南亚、南非、南美、美国、加拿大、欧洲、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科,始终贯彻科学发展观,脚踏实地做事。不断积累实力与良好的行业口碑。自成立伊始,多科便聚焦于食品、药品领域的安全问题,汇聚全球优质资源,联合中美加三国业内专家,研制出了四大类二十八项不同型号的高精尖检测设备。与此同时,多科呼应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部署,抢占长三角的智能制造高地,在常熟投资8000多万元新建高端智能生产基地,占地近30亩,厂房面积12000多平米,全程采用数字化设备,真正实现全程、全产业链高端智能制造。

  目前,多科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近40次,软著20余项,辐射安全许可证及CE等品质管控证书。

  多科,弘扬“工匠精神”,把专业的事情做到极致,对他对己守诺诚信。十余年深耕,多科现研发有多种不同类型的金属异物检测机和X-Ray异物检测机、动态称重与分级机及全方位包装综合解决方案,致敬客户与员工的信赖。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东山路25号
电话:021-50802581
传真:021-50802583
网址: www.dookoo.com.cn
邮箱:dookoo_nl@126.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