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
2015-09-22 17:08:55
会员简介:
   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始建于1964年, 2001年1月5日注册为科技型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机械电子、制糖、自控等机械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开发、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查新、计量检测及试验等业务。从2003年起我院建立了通过ISO9001认证的全院质量管理体系,并从2008年起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我院具有强劲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及技术服务能力,整体水平及综合能力处于行业的先进水平。广西机电生产力促进中心、广西制造业信息化咨询服务中心、广西制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机构均设在我院。同时,我院还是广西制糖关键工艺及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牵头单位。我院拥有一批工程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的专业人才,涵盖机械、制糖、自动控制、计算机软硬件等专业。经过多年努力,我院开发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乃至世界先进水平的新技术及新产品。如:无滤布真空吸滤机、与英国博鲁班特合作生产的全自动变频调速间歇式离心分蜜机、连续离心机、煮糖自动化系统、甘蔗糖份测定快速制样机、糖膏抽蜜系统、LB制糖企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DRP分销系统等。近年来,我院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高端装备制造,同时广泛开展与高校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开发了清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等一系列工业机器人产品。我院正逐步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领先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产业链。

地址:广西南宁高新区创新路5号
电话:0771-3313781
传真:0771-3325800
网址:www.gxjyy.com
邮箱:office@gxjyy.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