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蓝星沈阳轻工机械设计研究所
2015-09-22 17:33:53
会员简介:
    蓝星沈阳轻工机械设计研究所(以下简称沈阳轻机所)原是国家轻工业部直属科研院所,现是中国化工集团旗下的一所科研院所,成立与一九六五年,主要从事工业衡器、轻工技术装备的研究与开发。1999年3月进入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沈阳轻机所总资产4.4亿元,年销售收入1.1亿元。现有粉粒料定量包装机、液体定量灌装机、工业称重配料系统、工业衡器等四个系列产品。沈阳轻机所产品获得了国家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全国衡器工业信息中心、《衡器》杂志编辑部均归口沈阳轻机所管理。

  沈阳轻机所拥有大型清洗专业设备及能力,对外承揽东北地区为主的工程清洗业务。

  沈阳轻机所集科研、生产、检测、和信息产业于一体,近三十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八五”“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取得近百项科技成果并获得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9项成果列入了国家级新产品开发计划。我所四个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轻工、冶金、医药、粮食、饲料等行业,受到用户好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先农坛路15号
电话:0086-24-24132821
传真:0086-24-24813739
网址:www.sybluestar.com
邮箱:qingjisuo@126.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