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
2015-09-22 16:51:58
会员简介: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简称核理化院)始建于1964年,是我国唯一的铀同位素分离技术研究基地。核理化院现有在职职工1100名左右,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约500名,天津市授衔专家5名,省部级专家11名,国家级专家3名,曾在院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

  近50年来,核理化院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顽强拼搏,先后在多种同位素分离技术的研究和设备研制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近几年来,核理化院的两项重点科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为我国的核工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科研产业转化工作取得了好成绩,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经营中,核理化院先后生产了化工、机电、粮食加工设备、净化设备四大系列几十种产品,极大地增强了院的综合实力,促进了院的发展。

  近50年以来,核理化院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到2012年,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5项、省部(委)级奖项88项、中核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267项。这些成果不仅促进了核理化院和我国核工业的发展,也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经过近50年的发展,现在的核理化院已经成为一所高科技的现代化工程研究院。面对新时期的机遇与挑战,满怀振兴核工业、献身国防事业的壮志豪情,核理化院将一如既往、勇攀高峰,追求更高的目标,为完成新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 168号
电话:022-84801561 022-84801326
传真:
网址:www.tjhh.cn
邮箱:huahe@tjhh.cn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