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5-09-22 14:31:05
会员简介: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由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构成的比较完善的教育体系。设有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营养与安全系、生物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创业与培训中心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91人,其中河南省特聘教授1人,教授、副教授38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9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8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13人。专职教学科研人员全部为硕士以上学历。河南省优秀省管专家1人,河南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创新人才1人,洛阳市优秀专家及学术带头人5人。另聘有兼职教授12人(其中外籍兼职教授4人)。

  学院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乳品工程和生物制药5个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和农产品贮运与加工3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2000余人,研究生150余人,近三年来本科生一次就业率保持在100%。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2342
传真:
网址:spsw.haust.edu.cn
邮箱: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