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食品工业用不锈钢国际论坛2017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工业化、城市化的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已成为全球公共卫生的主要关注点。不锈钢事关人体健康和安全,不锈钢与食品加工、包装各环节密不可分。为提升食品接触材料不锈钢的质量安全水平,更有效地保障食品安全,推动不锈钢安全性研究及研究成果的应用;推动信息共享、技术交流与合作。经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批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定于8月24 - 26日在太原花园国际大酒店召开以:全球城市化进程中食品用不锈钢的安全性为主题的食品工业用不锈钢国际论坛2017年会。大会主题涵盖欧盟、美国、中国不锈钢材料法规介绍、良好操作规范、风险监测、安全评估及合规前提下的技术创新等热点议题,邀请到国际机构、政府监管部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高校及研究机构等各领域专家,从讨论全球不锈钢法规管理体系出发,通过生产企业安全操作规范、供应链合规与风险控制、风险监测及安全评价经验研讨,对我国的食品级不锈钢行业监管思路及企业技术创新提出建议。

  “科学性、指导性与前瞻性是本次论坛的举办原则,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既能就全球法规更新状况与合规策略进行解析,又能在宏观层面探讨全球不锈钢行业给我们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共促中国食品工业用不锈钢行业可持续发展、共享发展与繁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单位

  世界卫生组织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二、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太原市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四、承办单位

  国家食品工业用不锈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机富泰科国际展览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五、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8月24-26日 (24日全天报道,25日会议, 26日上午参观太钢、下午14:00代表返程)

  会议地点: 山西省太原市•花园国际大酒店(山西省太原市解放北路83号 0351-3131888)

  六、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费1800元/人,不收住宿和餐饮费,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会议用房时间为(8月24-26日14;00),会议结束后需要住宿的代表请自行与酒店结算,会议代表参会期间将根据需求安排单间或标准间。

  七、媒体支持

  CCTV-2 新华网 人民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光明网》《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食品报》

  《中国金属通报》《中外食品和包装机械》

  八、会议内容

  1、三大热点回应时下产业关切

  热点一:全球化食品安全的“无缝”监管

  热点二:深度探索食品安全风险交流新模式

  热点三:全球产业界高峰对话:企业的责任——食品安全与健康

  2、八大专题聚焦监管政策与前沿动态

  方向一:不锈钢材料接触食品的政策与法规新动向

  方向二:食品工业用不锈钢的监管挑战与平台责任

  方向三:食品用不锈钢材料的检验与控制技术标准化

  方向四:食品工业用不锈钢制品的安全与加工新技术

  方向五:食品安全风险交流预警

  方向六:食品营养与健康新思维

  方向七:食品企业卫生设计与标准技术

  方向八:全供应链的食品安全保障

  九、会议日程

  8月24日 18:30——20:30

  国家食品工业用不锈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议

  8月25日 8:40——18:00 主题报告 圆桌论坛 太钢之夜音乐庆典

  8月26日 9:00——11:00 参观太钢不锈钢工厂

  十、会议咨询

  电话:(010)64866833 张 岚 134 2630 7766

  魏春艳 185 0061 2573 丁少辉 139 1158 4847

  朱 萍 136 7103 0327 楚玉峰 138 0133 7713

因网页特性,本页面可能与原文略有出入,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食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