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技术动态

Technology trends

|新技术 |新产品 |新工艺

康迪泰克专业软管获“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发布于:2015-09-10 10:10:38来源:美通社
        康迪泰克的 LACTOPAL 多用途耐碾压食品管和 CONTI CHEM Premium 高端食品管两款产品荣获 “2015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这两款软管具备优异的抗形变、耐化学性,内胶层材料不含塑化剂等特性,改善了食品饮料生产流程工艺中的安全性。
LACTOPAL 多用途耐碾压食品软管可经受数十吨重量的车辆反复碾压而保持性能不变

LACTOPAL 多用途耐碾压食品软管可经受数十吨重量的车辆反复碾压而保持性能不变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能够保障食品安全生产的材料设备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各类材质的食品管是其中之一。目前,国内食品饮料行业中,官方要求所使用的软管必须满足国际通用食品级认证,如 FDA,BfR,3-A Sanitary 等行业标准,而且软管不得含有塑化剂。通常情况下,大型乳制品生产企业选用橡胶软管,而一些中小企业则选用食品级的PVC或PU材质软管,后者工作压力相对较低,使用寿命远低于橡胶软管,且很难达到无塑化剂,由此易导致一系列食品安全隐患。

CONTI CHEM Premium高端食品管耐高温、耐酸、耐碱,同时具有FDA和USP ClassVI认证

  CONTI CHEM Premium高端食品管耐高温、耐酸、耐碱,同时具有FDA和USP ClassVI认证

  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康迪泰克将 LACTOPAL 多用途耐碾压食品管和 CONTI CHEM Premium 高端食品管引入中国市场。作为一款专为恶劣工作环境而设计的多用途、高品质软管,LACTOPAL 多用途耐碾压食品软管通过了德国联邦风险评估所 BFR XXI 及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而且此软管厂家明确保证两年质保。LACTOPAL 软管多用于食用油和乳制品行业,在油脂和乳制品生产输送过程中,白色耐油性内胶层对气味没有任何影响,与油性输送物、常用清洁消毒剂完全不会发生反应,并且抗形变能力突出,即使被运输车辆等反复碾压,仍能保持外形尺寸不变。这些独特性能,是 LACTOPAL 打动食品行业企业的原因之一。同时,LACTOPAL 软管还具有良好的耐臭氧性、耐UV及耐磨性,可在80度-90度的温度范围及16bar压力下工作。

  与常规的橡胶内胶软管相比,CONTI CHEM Premium 高端食品管光滑的PTFE 内胶层采用特殊专利配方设计,具有良好的可抗粘性,适合输送高黏度油脂及浆状介质,能在-30度-150度间持续使用,并且几乎与所有常规的清洁剂和消毒剂都不发生反应,这些特性是目前常规单一橡胶软管所不具备的。此外,CONTI CHEM Premium 软管具有导电性,外胶层采用EPDM材料,令其在耐磨损、耐老化、耐化学性方面都优于常规NBR材料外胶软管。除满足FDA认证外,CONTI CHEM Premium 软管还通过高标准的USP Class VI认证,并符合EN12115:2011要求,因此还可用于化工制药及化妆品行业。

  “康迪泰克工业胶管的研发和生产全都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我们肩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确保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解决方案。”康迪泰克工业流体系统工业市场销售总监周杰表示,“结合康迪泰克在销售、营销和技术支持领域的强大实力,相信我们将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先进产品、技术和服务。”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