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潍坊怡诺珐玛全力技术打造一流精酿啤酒工艺

发布于:2015-06-05 16:38:0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由怡诺珐玛医药装备有限公司和杜门斯·中国联合主办的(济南)第一届国际精酿啤酒技术交流大会于5月16日在山东济南市D17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召开。
\

  (济南)第一届国际精酿啤酒技术大会是中国乃至国际精酿啤酒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盛大活动,作为首次在中国举办精酿啤酒领域的大型国际技术交流盛会,与以往啤酒节不同,主办方怡诺珐玛医药装备有限公司和中国杜门斯亚洲学院等单位邀请精酿啤酒相关的企业、投资者、行业协会及啤酒爱好者等300余人展开交流,重点探讨精酿啤酒工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动向等,促进技术进步和市场发展。

\

  山东怡诺珐玛医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林发表《现代精酿设备技术》主题演讲,内容重点讨论交流精酿啤酒工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动向,深入研究精酿啤酒工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精酿啤酒工业出现的新工艺、新设备以及质量管理、节能降耗、新产品开发技术等技术内容。

\

  2012年,潍坊怡诺珐玛医药装备有限公司与山东朝能啤酒饮料技术中心实现战略合作,合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精酿啤酒与创新饮料工艺、设备技术研究中心。建有国内啤酒专有酵母保存量最多的企业菌种库。在精酿啤酒工艺、设备研究方面,聚集了国内知名的专家、酿酒师、设计师团队,实现了技术与实践的完美结合,精酿啤酒的研发能力、新上精酿啤酒项目的超值服务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者地位。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