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副理事长单位“达意隆”近三年连续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于:2017-02-08 10:29:11来源: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食品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值得庆贺的是,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近三年连续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对外公告的“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名单,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明专利“一种分配器内轴结构的防转装置”(专利号:201310356393.5)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成为达意隆第四次获此殊荣的发明专利。

\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国际知识产权组织联合举办,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荣誉。此次获奖的发明专利“一种分配器内轴结构的防转装置”是由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杨恢光、樊衡益、张聪敏等人自主研发,通过结构创新,提供一种可防止内轴结构出现摆动、降低磨损的分配器内轴结构的防转装置,提高灌装生产的效率以及灌装质量,并可降低相应部件的更换频率,节省大量的人力和时间。
 

\
 

  截止至2016年底,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广州市专利优秀奖1项、广东省专利金奖1项、中国专利优秀奖4项。此次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是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近三年连续获得此殊荣。2016年8月还被列入了中国专利百强榜,排名76位,能有如此成绩充分彰显现了达意隆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及知识产权重视和保护力度。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