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副理事长单位“正远集团”乔迁新址

发布于:2017-02-20 10:15:1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16年,是全体正远人值得纪念和庆贺的一年,经过正远人日积月累的努力奋斗, 安徽正远集团新厂建成,规模扩大,分公司正式乔迁新址。这一路以来,感谢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客户的大力支持,感谢支持正远成长和发展的各界人士。正远集团旗下公司——安徽远鸿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合肥锦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由原来的合肥市庐阳工业园区汲桥路65号迁至合肥市新站区涂山路以西天水路以北。
\

  正远集团的前身是安徽正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从最初的小型全自动包装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到今日各种智能化包装机械设备销售至全球,正远经过不断地成长和发展,从庐阳区一个总厂区到今日新站区占地面积50多亩的新厂区落成,正远人付出了汗水和智慧,也是正远人辛勤耕耘的成果。

  新落成的办公大楼和生产车间建筑总面积达到4万多平方米。新厂区内,研发设计、生产车间、安装车间、调试车间、质检车间、库房、物流、办公等多功能区域规划清晰,自动化生产办公流程迅捷,彰显出新型智能化工业厂区的现代气息。

  正远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化、自动化包装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业务领域遍布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经过20多年的成长和发展,2016年集团员工已发展到800多人的规模。

  正远集团董事长李义生先生表示:“乔迁新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对此我们非常振奋。过去20年,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优秀的团队力量,今后我们将继续招募优秀人才,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同时夯实我们的生产实力,让我们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正远员工将发挥激情干事的主人翁精神,实现我们的研发目标、生产目标及营业目标,更好地解决客户的全方面需求,更多的为国家机械化生产添砖加瓦。”

  此次乔迁新址,既顺应了正远集团的研发规模、生产效率、项目增容和业务拓宽的迫切需求,也标志着正远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正远集团未来在智能自动化包装生产设备研发和生产这条路上会越走越好,也必将得以高速发展。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