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艺康集团连续十一年蝉联“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发布于:2017-03-20 14:45:5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再度上榜由道德村协会评出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道德村协会是在推进商业道德与遵规最佳实践方面全球领先的独立研究中心,艺康一直以来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获得多方肯定,已是连续十一年荣登此榜单。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殊荣充分认可了艺康在信息透明、诚信、商业道德及合规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自2007年该奖项创立以来,艺康集团每年都能凭借对最高商业道德标准的推行而蝉联榜单提名。

  “艺康是一个拥有48,000名员工的团队,共同致力于以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开展工作,让世界变得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表示,“能够再次获得‘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这一殊荣,我们深感荣幸。”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评估以道德村协会的“德商”(Ethics QuotientTM)框架为基础。该框架体系的设计基于用一种客观、持续和标准的方式,来评估组织业绩。相比全方位衡量公司管理、风险、可持续性、合规和道德等各个方面,道德村协会更倾向于收集能明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抽样信息。“德商”框架和评估方法由来自道德村协会网络和“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方法咨询小组”的专家和意见领袖确定、审核并完善。

  分数通过五个主要类别确定:道德和符合规范占35%,企业公民与责任占20%,道德文化占20%,公司治理占15%,以及领导力、创新与声誉占10%。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