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正远集团自主研发“多列包装机”助力中国制造

发布于:2017-06-23 10:12:12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安徽正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近期研发出“多列式包装机”,可用于果汁饮料粉剂、咖啡粉、奶茶粉等液体物料,成为了包装机械市场上的新宠。

  近日,由正远集团安徽正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多列式包装机”(也称为“多列机”,“条包机”),助力中国制造向产业中高端迈进。

  随着国内工人的紧缺和人工成本的增加,传统的手工作坊已经跟不上市场的节奏,很多传统型企业,纷纷引进自动化包装设备。以机械自动化包装代替手工作业的趋势已呈现在各个行业。正远集团积极适应宏观经济“新常态”,通过技术创新打造高端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包装设备的研发力度。根据市场反馈和客户实际需求,先后研制出2列、4列、6列、8列、10列等多列式包装机。适用范围:果汁饮料粉剂、咖啡粉、奶茶粉、药粉、小颗粒等以及口服液等液体物料。

  正远集团的开拓者1990年研制出国内第一台立式制袋充填包装机。二十多年以来,正远集团持续专注于包装机械的研发、生产、安装及服务,始终注重包装机械的技术创新。现有各类产品五百多种,拥有两百多项技术专利,积累了上千种产品的包装经验,各项产品日益完善,其中立式包装机、自动称量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二次包装机等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前列。特别是立式包装机、重袋包装机和二次包装机技术属于国内首创,产品居世界领先水平,已和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签订全球采购战略计划。

  未来,正远集团将继续以“建国际一流企业,创世界知名品牌”为目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建立新型研发机制,在加速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和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的征途上不断奋力前行。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