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金明智造,谱三十年“工匠精神”

发布于:2017-07-28 10:54:24来源:金明精机
    工匠精神,是工匠们坚持不懈、对产品精雕细琢的理念,其内涵在于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严谨专注、创新进取的品质。

  工匠精神,启航金明智造

  1987年,金明精机的前身“金明塑胶设备厂”,诞生于汕头市金砂区一个简易小厂棚中,由此开启了30年的“工匠传奇”。

  从成立之初,金明就秉承“技术建厂”的理念,通过老一辈金明工匠的日夜钻研,不停开发具备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以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从最初由德国引进专家技术人才,到自主研发技术设备,再到一步步打破技术壁垒,成功将设备出口到国外市场。其间,金明人实现了从学习到创造、创新的飞越。

  工匠精神,成就累累硕果

  凭借创新的实验精神与严谨的品质追求,金明逐步研发出11层共挤、斑马地膜、智能化控制等一系列领先行业的薄膜装备应用技术,获得业内广泛赞誉。

  2011年,金明精机于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281),为未来发展踏下坚实的一步。2016年,更成为德国K-show国际馆中唯一的中国薄膜装备企业,技术日益为全球同行所认可。

  如今,金明年营业额超3亿元,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已成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薄膜装备生产企业之一。

  工匠精神,引领金明前行

  近年来,传统制造业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飞速发展,信息化系统与大数据逐步从消费电子类产业向机械工业转变。金明也已做好迎接变革的准备,率先推出集成“互联网+”软硬件功能的Superex系列吹膜机组。未来,金明将逐步开发工作制造智能技术、云技术等高新技术,并围绕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智慧机器人、大数据等新思路进行产业运营,进一步强化公司智能制作能力。

  过去的30年见证着金明成长的脚步,未来,金明仍将不断前进、不断创新,打造百年民族企业!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