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智库专家齐聚吴江以台达为蓝本探讨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

发布于:2017-09-25 17:09:36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9月21日,由十余位国家级智能制造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到台达吴江工业基地,考察台达精心打造的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这是“匠心品质 创见未来——2017年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企业考察团走进台达吴江工业基地”的重要活动。活动中,众多专家细心参观了台达投入打造的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并从中国制造2025发展的角度与台达高层领导共同探讨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趋势,在制造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策略上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
\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副董事长尹镟博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十年行动纲领的指导下,中国制造业正在逐步迈向智能制造。台达身为电子制造及工业自动化领导厂商,积极发展跨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为自身工厂打造人机协同及无人化的智能生产线。同时,台达也以其长期耕耘自动化的丰富经验,以及投入物联网、云端技术的开发应用,逐步实现智能制造。从智能化设备到智能生产,再到智能化厂务运作、智能物流,逐步满足未来少量多样、弹性混线生产的需求。”
\

  台达集团华东区总经理鍾仁能表示:“秉承‘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台达注重在绿色智能制造方案技术方面的积累,通过长期为客户提供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涵盖设备节能、系统节能、管理节能三个层面的绿色智能制造方案,全方位助力制造业实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