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啤酒饮料装备制造企业 乐惠国际正式挂牌上市

发布于:2017-11-15 09:38:1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11月13日,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乐惠国际603076)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被邀出席。
\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乐惠国际”,股票代码“603076”。本次网上公开发行合计1,865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3.68亿元,发行价格为19.71元/股。

  乐惠国际专注于啤酒酿造为主的过程装备及无菌灌装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是全球少数具备啤酒厂整厂交钥匙能力的供应商之一。啤酒酿造设备涵盖啤酒生产过程所需的核心设备,可提供原料处理系统、糖化系统、发酵系统交钥匙工程服务。无菌灌装设备主要包括啤酒纯生灌装设备及饮料无菌冷灌装的设备和技术,适用于玻璃瓶、易拉罐、PET瓶、不锈钢桶等多种包装形态。公司既可以生产灌装线上的关键单机设备,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