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开启工厂4.0智能时代 勃肯特智慧产线正式投产

发布于:2019-08-23 14:54:04来源:勃肯特
   8月22日,以“无人之境 、‘镇’在进行”为主题的勃肯特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镇江工厂启动仪式在镇江市镇江新区中小企业创新园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由勃肯特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岳超、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邵兵、深圳市高工产研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飞、星派克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明致辞后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勃肯特工厂4.0智能时代。
勃肯特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岳超.png

  勃肯特机器人董事长 王岳超

镇江新区政府领导.jpg

  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邵兵

高工产研董事长张小飞.png

  高工产研董事长 张小飞

星派克(深圳)董事长赵一明.jpg

  星派克深圳)董事长 赵一明

合影.jpg

  各位领导、嘉宾为勃肯特镇江工厂启动

  勃肯特工厂面积达6000平米,从项目立项到生产线投产整体仅耗时45天,勃肯特人凭借着“与时间赛跑”的惊人速度,完成了机加工车间、样机展厅、生产产线及综合办公区的建设。

  让每台产品、每一工艺环节都能“说话”

  工厂采用最新MES系统,运用互联网和设备监控技术实现工厂内所有设施、设备与资源(机器、AGV、产品等)的互通互联;其生产线的特殊之处在于,所有工位环节都有一个RFID识别码并配备独立监控,能同沿途关卡自动“对话”。每经过一个生产环节,读卡器会自动读出和录入相关信息,反馈到控制中心进行相应处理,从而提高整个生产效率,实现自主查询、追溯每一台机器人的生产过程,合作客户也可通过实时共享参与到产品“智造”全过程。生产车间配备多台大型进口机床设备,对原材料进行时效处理、精细处理理等多项特殊处理,装配工序采用AGV运输核心部件,每台产品在安装完成后,均由AGV小车自动装运送往产品检测区进行角度、速度、精度、温升等性能测试、系统通过自动记录本体在120次/min、140次/min、160次/min、180次/min、200次/min、220次/min的及制动电阻的温升、定位精度及重复定位精度数据,做出对于本体每个零部件的使用寿命预测,检测合格后才可放入库。产线能在20分钟内完成对一台机器人本体的生产装配,其产能预计可达到5000台/每年。

  让客户产线更加柔性、智能化

  展厅区向客户展示了勃肯特机器人系列产品应用演示及迷你生产线的模拟。 其中,勃肯特新研发的双离心圆盘抓取空瓶上料演示以及玻璃瓶转线演示都引起了参观者强烈的兴趣与反响,自主研发的双离心圆盘抓取配合全新串并混联五轴机器人上料,能够有效减少瓶身因上料过程产生的磨痕刮痕,在降低成本、防磨损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方案。“我们产品的发展就是与客户产线实际需求相结合,不断改进和迭代中成就了现在大负载、高速度、高精度的产品。”勃肯特销售总监王晓军这样说到。

客户.png

  勃肯特镇江工厂的启动标志着勃肯特正式投产华东地区,未来将以华北(天津)、华中(郑州)、华东(上海、镇江)、华南(东莞)四大区域辐射全国服务客户,用“极致速度”到达每一个角落。在以后的发展中,勃肯特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优化服务,严控产品输出,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伟大转折,助力中国企业加快脚步走进工业4.0时代。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