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TOMRA SORTING FOOD 参展世界马铃薯大会

发布于:2015-07-24 10:21:0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在第九届世界马铃薯大会上,TOMRA Sorting Food 将赢来两位新的中国贸易伙伴,并可趁此良机将其新颖独特的去皮和分选解决方案推向世界。

  此次展会为期 3 天,自 7 月 28 日至 30 日在北京延庆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TOMRA 的展位号为:C071-C076。而在展会拉开帷幕的第一天,TOMRA 将与甘肃金达利公司和爱味客雪川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新一轮合约。

  两家公司均会购买一台 Genius 分选机,此外,甘肃金达利公司还将额外订购一台 TOMRA 最新蒸汽去皮机——Odyssey 蒸汽去皮机。

  陶朗Genius分选机

    TOMRA 蒸汽去皮机还包括 Orbit 和 Eco 两个系列。各位来宾可在展会当天至 TOMRA 展位向工作人员了解详细信息。Odyssey 蒸汽机拥有瓶状罐体设计,可对大批量的果蔬进行去皮加工,对季节性加工企业和新兴市场的企业来说,是质优价廉的好选择。 除去皮解决方案外,TOMRA 还推出了一系列可用于薯制品的分选机,包括即将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的 Genius 和 Halo 系列分选机。

  中国食品领域销售总监 Steven Van Geel 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马铃薯生产商,因此,中国便成为了 TOMRA 展示其 Halo 和 Genius 分选机和先进去皮技术的不二选择。TOMRA 蒸汽去皮机遍布世界各大马铃薯和蔬菜加工厂,全球 75% 以上的薯条主要依赖 TOMRA 解决方案进行加工生产。TOMRA 作为全球第一大薯制品光学分选和蒸汽去皮设备的供应商,多数薯制品(包括整薯、薯条、薯片、薯丁)均依赖其设备进行分选和去皮。

  “参加会展的来宾可了解 Halo 和 Genius 分选机在提高生产线效率方面的巨大作用。它们的检测技术登峰造极,分选效果也遥遥领先于其他设备,可筛除各种杂质,得到的最终产品也完全符合食品质量和安全标准。“我们的设备新颖先进,自作物出土到摆上餐桌,各个环节都可使用。对客户来说是一项明智的商业投资,可以保证生产线高效流畅地运作。我们拥有一系列可以提高生产力和供应量的设备,同时也优化了生产流程和产出,减少了故障时间和人工成本。”

  TOMRA 在中国厦门有一家工厂和测试中心,亚洲市场的客户均可来此地查看该公司的分选和去皮技术。该测试中心拥有完整的销售流程,客户可自带原料来此地进行样品测试。

  TOMRA Sorting Food,原称 BEST and ODENBERG,负责为食品行业设计和生产传感分选设备。全世界已有 9,000 多套系统投入使用,同时为各大种植户、批发商和制造商提供服务。

  公司针对坚果、种子、干果、薯制品、鲜果、蔬菜、肉类和海鲜的加工,提供高性能的光学分选分级设备和去皮加工分析系统。这些系统可保证最佳的品质和产量,提高生产率和生产量,保证原料的有效利用。

  TOMRA Sorting Food 隶属 TOMRA Sorting Solutions,后者在资源回收、采矿及其他行业中负责传感系统的研发。一系列技术的强强联合,使得 TOMRA Sorting 成为全球第一大先进传感分选设备的提供商,目前已有超过 14,000 套系统投入使用。

  TOMRA Sorting 隶属于挪威公司 TOMRA Systems ASA,后者已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 (Oslo Stock Exchange) 上市。TOMRA Systems ASA 成立于 1972 年,当前营业额已达 5.5 亿欧元,员工超过 2,400 人。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tomra.com/food或电话联系:+86 592 5720 780-825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