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第五届亚洲食品高峰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

发布于:2015-10-22 10:38:4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第五届亚洲食品高峰论坛 出席嘉宾
 
     2015年10月18日,第五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胜利召开。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包装与食品工程分会孙智慧教授担任会场主持,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李树君院长致会议开幕词,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女士致欢迎词。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贺燕丽、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局长宗锦耀、工业与信息产业部装备司张荣瀚处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代表、中国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的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

第五届亚洲食品高峰论坛    参会代表
 
      本届论坛的报告分别指出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十二五”发展报告,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并且从多层次、多角度为与会代表展现了中国食品和包装装备企业新型发展道路。张荣瀚处长“智能制造与产业转型升级”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国家工信部周剑博士“大数据与云计算下的食品装备制造业”也为大多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上指明了道路。论坛还分别就液态食品超高温杀菌解决方案、中央厨房产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薯类加工技术与装备的发展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