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果蔬装备2025发展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发布于:2015-11-02 15:29:0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果蔬保鲜加工机械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果蔬装备2025发展战略研讨会10月30日在上海成功召开,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为大会致辞。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   楚玉峰

    专家齐聚   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研讨会邀请从事果蔬冷链保鲜装备研究多年的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建华老师,冯老师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她对果蔬冷链的研究成果,并对预冷方面做了深刻的探讨。针对国内果蔬设备与国际合作如何进行联合推广做了深刻的调研,尤其对意大利、欧洲等国的超低氧研究进行考察、沟通与交流,在国内建立冷藏保鲜产业链促进预冷设备的发展。

\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冯建华

  针对果蔬产业深加工方面,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科教设计装备委员会副理事长蔡娥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果蔬加工研究室主任毕金峰主任和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刘升几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案例分析及果蔬产业未来发展现状的探讨,毕金峰主任针对15种不同的干燥方式对果蔬干燥过程所带来的利弊进行分析,重点研究分析红外干燥目前在市场上的应用,获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科教设计装备委员会副理事长    蔡娥娥

  行业领袖   深刻剖析产业现状

  由共同关注果蔬产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共赴研讨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等方面产业发展进行了汇报。出席大会的有山东瑞帆董事长王保忠、碧海科技董事长历善红、福瑞通董事长陈广春、潍坊怡诺珐玛郑淼辉及台湾天烨集团董事长温光汶等企业代表。北京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主持大会,并与在场演讲嘉宾进行互动。
 

\

山东瑞帆果蔬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保忠
\

碧海科技董事长   历善红

  乐队助阵   晚宴现场气氛高涨

  为表达对参会嘉宾的感谢,由上海嘉迪机械、济南新思达和山东明佳共同赞助的答谢晚宴伴随着悠扬的歌曲开启,果蔬分会丁少辉秘书长致答谢词,上海嘉迪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君为晚宴致祝酒词。乐队演奏一首首经典老歌,使在场嘉宾不知不觉间重温夜上海的风韵,为在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别具风格的晚宴。

\

答谢晚宴现场
\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在此感谢参会嘉宾,2016与您再约中国果蔬装备发展战略研讨会。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