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2015年国际包装与食品工程、农产品加工学术年会暨包装与食品工程分会六届四次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学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5-11-09 14:40:19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会议出席嘉宾
 
   2015年11月7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包装与食品工程分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分会、食品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江南大学、江苏省食品先进制造装备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5年国际包装与食品工程、农产品加工学术年会”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盛大召开。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出席会议,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树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     李树君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     楚玉峰

  会议以“创新.智能.绿色.融合”为主题,围绕“食品加工、包装领域新技术、新材料及装备的最新发展”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为从事食品工程、食品和包装机械技术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和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与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

\

大会现场

  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和学者一起分享了在该领域的基础理论、实验研究、应用技术和新产品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在场嘉宾一起展望食品装备学科和食品装备工业未来发展趋势,获得在场一阵阵掌声。

  会议同期召开了包装与食品工程分会六届四次、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参会嘉宾并与11月8日对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